自從開始上班有收入以後,花錢也稍微大方起來了。從小禮服到車子、房子,每樣我都想買啊~~~~~~~不過還是一個一個慢慢來。

本來想先買電動牙刷保健牙齒,連預算都有了,不過考慮到我現在住的地方浴室內沒有插座,使用起來不方便而作罷。還是暫時先用手動刷牙,只是臼齒的部份得刷的特別仔細,才不會又鬧牙痛。

後來想買電毯,因為冬天實在冷到爆,剛剛鑽進被窩或是套上衣服時總是冷的要命,不過人人恐嚇我說電毯很危險,就又放棄了。

最後先買了直髮器,還貨比了三家,賺回了差價

一開始在大連鎖店Harvey Norman看到,標價43.95 AUD,某人一直說買啦買啦,我認為要冷靜不可衝動。隔天跟Monica去吃飯逛街,晃進K Mart下定決心買了,看到定價39.95心中竊喜,認為比昨天的便宜,趕緊排隊結帳。同個商場中隔兩家店是個電器行,本來不想進去,一方面東西已經買好了,一方面怕看到更便宜會吐血 不過最後還是進去了。一看到,35.95,一模一樣的產品,同廠牌,同型號,我氣暈了沒?並沒有,因為這裡退換貨還算有制度,我把剛剛才到手的直髮器拿回去K mart說我買錯了要退,當場拿回現金,再跑回電器行買了直髮器,剩下的拿去吃冰淇淋  貨比三家真的不吃虧。最後又跑了兩家書店比價,買下了最後一集的哈利波特。

而直髮器真的是好物呢!我認為尤其是對我這種稍微有點自然捲的人來說最有效。頭髮太捲的我想弄起來應該會很辛苦費力吧?太直的也不需要直髮器,就像我這種微捲的,正好可以不費力的把頭髮拉順拉直,保有一頭烏黑飄逸的秀髮 又直又順,還能更突顯頭髮的光澤,自己看都覺得美啊~~~~感覺投資的很值得,而且我省下了不少錢哪,哈哈這種搶到便宜的敗家經驗真是讓我開心

但是還要推一下,直髮器是好物啊~~保證讓你頭髮輕柔飄逸




另外徵求治白頭髮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