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已經結束再來炒這個冷飯似乎很無聊。

不過今天我就被人逼著表態,真是莫名其妙!

我談政治的,而且我也滿喜歡談政治的,不過我的原則是只跟立場相同的人談。

有人說的好:「絕對不要和朋友談政治、種族與宗教這些改變不了的價值觀、信仰或事實。」

因為講的太好了,我一直奉為圭臬。我不會改變你,所以我不傳教;你喜歡哪個候選人,我無所謂,但請不要試圖說服我,因為我尊重你的選擇,我也希望你尊重我的選擇。

一邊幾國,我也有我的想法,彼岸的同學如果想要和我「聊聊」,我一概回絕,因為在黨的思想黨的教育黨的栽培之下,我知道你對這件事會有什麼想聊的,但不巧的,我是冥頑不靈堅持己見擇善固執的我,我無法和黨的強大思想教育相抗衡,但誰也不能企圖撼動我的自由意志。

所以今天接到這通「被逼表態」的電話時,我大笑:「現在連不表態也不行啦?!」

你開心,我也高興,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