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天氣從四月開始漸漸變冷了,本來不太擦身體乳液的我從感覺到「變冷」的那天起,就開始努力地擦,力抗寒冬。

也因此,混合偏油肌的我對於乳液類的產品向來消耗地很慢。不過兩三個禮拜前剛好用光了一瓶,手上兩罐身體乳液該開哪一罐先呢?

好命的我甚少花錢買保養品、彩粧品,因為親朋好友出國旅行、做直銷甚至慷慨賞賜等等,都會不斷地拿給我用,甚至我很愛用的紙張面膜都常常能收到源源不絕的供應,該說是上帝太愛我了嗎我房間書桌下還有個大紙箱,是這幾年不斷流浪遷徙後乾脆直接丟在箱子裡,要用時才拿出來的滿滿保養品、化妝品。

手上這兩罐身體乳液也不例外。一瓶是去年廠商送來試用的AVADOO Moisturiser,另一個是回台灣跟學姊聚餐時,經常往美國出差的學姊帶回來的Bath & Body Works Body Cream。那天聚會時學姊帶了三瓶,讓與會的我和另兩個學姊通通有獎!疼我的學姊們讓我先挑,我選了cotton blossom的味道(三條都不同)。

我用東西的原則一向是僅遵 FIFO 法則(有學accounting 的應該聽的懂吧),就決定先拿廠商送的乳液來用。

而據說這瓶乳液是AVADOO創辦人為了自己的baby而研發的。因為他的第二個女兒皮膚極為敏感,不論用任何市售的乳液產品都還是無法適應,後來他嘗試在小朋友洗澡時加入酪梨油(avocado oil),效果卻很好,讓他興起了研發加入酪梨成分的嬰幼兒以及成人清潔保養品。(取材自 http://www.avadoorganics.com/ )

不過這瓶乳液會落到我手上說來也好笑。我們辦公室其實大部分都是女性,照理說這種產品應該相當搶手才是。不過當時廠商送來後卻沒有人想要,後來我才知道是他們覺得這瓶加了酪梨的乳液味道「怪怪的」。

嗯...會很怪嗎?還好啦。加上當時要準備回台,想說可以帶回去送人,最後是嫌重所以留下來自己用。

那天第一次擦,就很努力地嗅聞到底有沒有「怪味」,奇妙地是我並不感覺味道很奇怪呀!唔...頂多是說,這瓶乳液的味道不像一般那種花香等柔媚調吧!

可是我越聞越覺得熟悉耶。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對了,就是以前常常喝的「寶礦力」啦!真的不騙你,這瓶乳液聞起來跟擦在身上與體溫結合之後的味道不一樣,對我來說,真的很像灑了寶礦力在皮膚上。既然我們台灣寶礦力的廣告標語是「解身體的渴」,那我希望這瓶用起來感覺很像寶礦力的乳液,能夠好好照顧寒冬皮膚的渴。

PS  沒圖沒真相。因為官網的圖片抓不到,自己又懶得拍。可上官網 http://www.avadoorganics.com/ 看。不過網站上圖片看起來偏橘色,實際產品是比較偏黃色。

PS2 後來仔細一瞧,似乎各大超市都有售,改天來去市場上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