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講一件慘絕人寰,可是上帝愛我的事情。

昨天週六,早上去附近的商場shopping,買了一件LBD之後去超市買點蔬菜水果,順便帶了一隻該超市(Woolworths)出品的烤雞回家當午餐。因為下午還要趕著去北岸工作,午餐就以現成的東西解決。

東西沒吃完,當然就打包進冰箱。然後我就出門工作,晚餐則弄了點其他的東西吃,沒碰剩下的烤雞。

今天中午我撥了一些肉下來加在生菜莎拉裡面。

晚餐我炒了一些牛肉配飯吃。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吃白飯,因此只吃了一些。坐在電視前嘴饞,就把烤雞從冰箱搬出來。

先剝了一些骨頭來啃。之後拿了一小塊靠近背脊骨的肉(連骨帶肉)來吃。先吃骨頭,正開始吃肉時,原本雙眼盯著電視的我,彷彿聽到上帝通知我,我低頭看看手上的肉,赫然發現一隻小小白白的蟲在雞肉上蠕動。

我知道聽來很噁心,但我一定要寫上來警告大家。在一陣尖叫漱口之後,室友又跑回去看雞肉,一直說他看不到。逼的我只好拿出我的大近視利眼幫他找,一會兒就找到了,還不只一隻

本想拿回超市跟他理論,不過想想那是昨天買的,很難舉證。我猜想是烤雞中的塡餡出了問題。一般的塡餡會用麵包、香料蔬菜等,我想這蟲如果不是未清洗的蔬果,就可能是來自過期麵包。因為仔細想想,這連鎖超市雖然是重信譽,但也更重利潤,我怎麼知道他是不是把快過期甚至過期的麵包、快腐爛的蔬菜拿來做烤雞的填餡呢?而且就經濟成本考量,覺得我的猜測格外有理。

請住在紐澳地區的朋友特別注意,不要再光顧 Woolworths的烤雞了。

現在全身都有點毛毛的。

 

P.S 我有攝影存證,不過太噁心加上畫面不是很清楚,就不放上來嚇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