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一場date攪亂一池春水,心情鬱悶。

大概咖啡因也來參了一腳,因此睡不好,五點多天還黑的,就這麼眼睛睜著醒了。猜大概到了七點半時終於又睡著了,結果就跟你想的一樣,鬧鐘馬上就響了。

我禱告,自我喊話,和同事聊天分散注意力,還是感到非常blue,霎時覺得我懂了憂鬱症的感覺,讓你想勉強牽動嘴角,用天秤座最虛偽的社交手段,都沒辦法緩解胸口的一股悶氣。

好幾次眼淚已經積在眼眶中,想躲進女廁讓她流下,卻還是告訴自己事情沒有那麼嚴重。

但卻在下一秒想登入憂鬱症治療網站,確認自己的指數有多少。

下午真的忍不住,寫了一封 email 給前輩,瞎扯一番後約了下班見個面。能用台腔華語聊天,把心中的不快吐一吐,果然那股鬱悶的感覺就消失了大半。我明白那個點就在三公分以外的地方,趕緊發出強烈的信號彈,說我快被寂寞與缺乏自信溺斃,救我救我 SOS

謝謝前輩伸出援手,出借耳朵。咖啡普通,但喝太晚了,又睡不著,無眠別讓我胡思亂想。

出門上班的路上哼起這首歌。是最近才懂得的好女聲。

 

 

 

汪佩蓉     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愛 我想再久也不回來
一個人的球場沒我在 你會不會覺得有點怪
猜 我討厭的習慣你有沒有改
沒有我們這樣的耍賴 你的生活是不是精采

我想 兩極不能沒有赤道線 生命不能違反食物鍊
愛情不能失去平衡點 所謂的背叛 可能只是一個爆發點
在瞬間 沒想起 雙人戒

怎麼找的到 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怎麼再開始 信任一個人的過程
怎麼再稱呼 我們代表的身份 下雨了誰趕著為你開門

怎麼找的到 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誰知道你的 小動作代表什麼呢
誰知道你 未成熟幼稚的單純 是需要有個人保溫

愛 從今而後你不在
一個讀電影的對白 怎麼捕繪滯留的感概
改 我還需要時間沉澱去更改
淡忘無處可歸的等待 回憶只用微笑去覆蓋

我想 兩極不能沒有赤道線 生命不能違反食物鍊
愛情不能失去平衡點 所謂的背叛 可能只是一個爆發點
在瞬間 沒想起 雙人戒

怎麼找的到 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怎麼再開始 信任一個人的過程
怎麼再稱呼 我們代表的身份 下雨了誰趕著為你開門

怎麼找的到 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誰知道你的 小動作代表什麼呢
誰知道你 未成熟幼稚的單純 是需要有個人保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