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

早上出門真的是寒風刺骨。將近中午看看氣溫,只有11度,冬天我愛,但真的好冷啊!

昨晚真的來了個泡菜鍋,但都沒有料,都是菜,媽您真節省注重健康。

 

14/07

還是冷。應該是所謂的隆冬。

 

13/07

最冷的一天,卻跑出去遊港、逛街,冷死啦。原來那家等到天荒地老的韓國菜,海鮮煎餅滿好吃的,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煎餅。不過一盤要價27也是最貴的。

剩下的打包回家,也許明天就有泡菜火鍋可以吃囉。

 

12/07

擔心牙齒太久沒檢查/清洗,加上保了私人醫療保險,有些額度可以用,趁著昨天去看醫生時,也跟隔壁的牙醫預約了時間。

這可是我在澳洲看牙的處女秀

想當有錢人就該來澳洲當牙醫,檢查費、洗牙費可是條條列分明,一樣加一樣。最後還是花了自付額140左右,真是貴到爆。

拍了X光,沒有蛀牙喔!

 

11/07

感冒跑去看醫生,結果顯然還不夠嚴重。處方籤開了,不過叫我等到週四還沒好轉才去買來吃。

花了30多元自負額。

 

10/07

好久沒包餃子了。

自己弄的確實不錯。

晚上又是Dancing with the stars final,又是Masterchef 往紐約去,亂轉電視好忙。

 

09/07

又開始找房子了!冷的要命,然後就是最不能吹風的時候,所以回家就馬上吞了止痛藥。

買了好吃的蛋糕。

 

08/07

就當是最後一次付「過去的」電話費了。好煩。

 

07/07

冷颼颼。趁著shopping night 去逛街,拉麵好鹹,又出血買了Coach 包。我真是慷慨,對自己都捨不得花錢。

不過倒是撿到便宜又漂亮的長袖睡衣。大家都有收穫。

 

06/07

今天大家都出去開會了 YA

晚上一定要看Masterchef,據說會有可怕的事情發生

 

05/07

一早去機場接了媽媽還有她的朋友。所有的班機都在早上抵達雪梨,通關都要等好久。以後上午的班機,就一個小時後再去接就好。

 

04/07

下午請假在家,把握最後的自由。

03/07

努力把家裡給掃了一遍,大人快要回來啦。腰痠背痛!

Masterchef 可以再高潮起伏一點嗎,我快要失去耐性了。Gary應該偷跑出去好幾天,Talk 都不回的,很煩。我不知道他到底改不改得了吃屎的習慣。

 

02/07

朱宗慶打擊樂團正在澳洲巡迴演出,非常棒的表演喔!慶祝百年,也恭喜樂團成軍25週年!

不過「人體打擊樂」的橋段從以前到現在沒變,雖然老梗,但還是很好笑

 

01/07

一年正式過了一半。準備報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