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翻了一下日曆,發現奧運本週末就要登場了。

打文章的同時,看到 PIXNET的左下角有個廣告,說「別再當個奧運絕緣體」,哈,這麼巧,我真的很無感呀 也是剛剛在計畫週末活動時才想到有奧運開幕式可以看。

2000年,我不在澳洲,錯過了那場盛況。

2004年,雅典奧運,還是無感,但那年台灣選手拿了金牌,連主播都哭了。所以我印象還算深刻。

2008年,北京奧運,對於主辦國已經完全無感,只記得自己在家看開幕式,一邊和好友電話連線,罵罵節目有多無聊。喔,最感動的則是澳洲的跳水選手Matthew Mitcham完美拿下10公尺跳台金牌

終於今天在可樂罐子上看到奧運版的包裝,提醒了我奧運真的快開始了。雖然我還是無感,澳洲人對於體育的瘋狂與轟炸也對我起不了作用,還是希望澳洲選手加油衝啦!Aussie Aussie Aussie, Oi Oi Oi !

 

 

 

IMAG0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