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今年第一次出差吧,因為年初時準備的出差計畫,被長官打了回票。

不過該說長官有先見之明嗎?因為那個計畫後來也不怎麼樣,事後諸葛地想想,確實沒有出差的必要。

21號出發,23號下午回到Sydney,朋友貼心來機場接我,超感動。也幸好有她,不然已經很不舒服的我真的快崩潰了。

發現出差一定會遇到MC,真的是太神準了!加上在外曬了一天又應酬,整個人非常不舒服,幸好上帝已經對我很不錯了,讓我工作結束以後才大爆發。

手還因此削掉一塊皮,痛死我了,連比讚都沒辦法,拉拉鍊也好痛苦。

而且因為太疲倦,早早到Brisbane機場等待起飛的我,不敢坐下,就怕會立刻睡著而錯過班機,因此在機場不停「散步」了45分鐘。後來一上飛機坐定,幾乎是立刻就睡著了。糗事還有,雖然都是走道位,但我做錯邊了,好糗!實在是太沒精神。

現在出差必備的是防曬、面膜、網路線,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