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1  

 

今天是我的生日,好愛睏啊!如果可以休假一天多好。

早上先去監理處,將拿了一年的P1駕照換成P2。要先參加所謂的「道路危險障礙測試」(HPT),是電腦考試。先前緊張了一下,還印了小手冊出來讀,結果發現根本就是一堆廢言。

有了之前補習GRE的經驗,知道對岸很瘋「機經」,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還真的有 就看看學學,今天就輕鬆應考,順利過關啦!接下來還要兩年,才能拿到 full license。總計今天這樣連考帶換照,花了我超過$100

再來去了銀行,將健保的退款支票存進戶頭。

又突然想到,隔壁的商場裡就有 Boost,會員可以喝杯免費的壽星飲料,就踱了進去。

IMAG0630  

旁邊還有賣樂透,生日看運氣會不會特別旺,也買了一張。

最後撘上公車,下午大家一起幫我唱歌、切蛋糕。我選的這個漂亮 Tarte Croquembouche,甜斃啦,彷彿受到巧克力的連續攻擊,連愛吃甜食的同事也受不了。沒辦法,I go for the 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