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原本要去銀行辦事,到了門口才發現貼了紙條說尚不知開門時間,難道天氣一熱,連銀行都不開嗎?

奇妙的是,在我們抵達前,銀行門口已經排了三個人,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為首的老先生看到我一臉狐疑,跟我說「銀行不知道何時開門」,我有點搞笑的問他「所以你還是決定繼續排隊?」 希望我聽起來不要太 cynical

終於行員出來講話,解釋因為裡面的警報系統故障,導致銀行無法開門。想想真有趣,這樣就不開門做生意,大概是電影「瞞天過海」系列看太多,就怕這之間突然就來個搶劫?不過他也說,已經通知維修人員,但要十點才會到(當時是九點半)。實在不想耽誤太多上班的時間,加上媽媽也要趕著去其他地方,只好改天再來。

媽媽大罵,還是台灣方便。

其實,這就是一個意外,只是這裡不像台灣事事都以顧客優先,因此不會把門拉一半,做一半生意。

別太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