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說男人打嗝,為什麼總是那麼大聲呢?

當然,這裡談的「男人」,僅限於家人,至少辦公室的男性不會在我面前打嗝。可是不曉得為甚麼,家裡的男性總是不避諱地在我面前大聲打嗝,讓我聽了非●常●不●舒●服!

我知道這是舒爽的表現,不過聽在旁人耳裡真的是非常不禮貌啊。你可以說我是個老姑婆,死板,禮教吃人,但我可不會在任何人面前大聲打嗝。就算有意外,也表現的非常內斂。

抑或是男性真的只在家人面前這樣表現呢?所以辦公室裡的男性不會讓我聽到這不舒服的聲音,而家裡的男人們,不論是外出或在家用餐,總是「愉快」地讓我聽到猛烈的打嗝聲。

拜託各位有水準的男性,在太太媽媽女朋友面前還是要注意一下形像與禮節。因為這是基本的尊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