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2

閏年所以2月多了一天,今天大家都在 facebook 上留言,因為要四年後才會出現回顧,哈,那我也跟風一下。

然後夏天就算是過了(從日曆上)

 

28/02

去好友家的豪宅游泳,好開心。也曬超黑。我也好想要有游泳池的大房子啊

 

27/02

出門買菜,吃了非常難吃的韓式拌飯。

 

26/02

休假在家,慢慢地做家事、運動,這樣的日子真的不錯,偶爾需要來一下。

 

25/02

好熱的一天。和好友在市區碰面,意外發現還不錯的 pub food

 

24/02

煩死人的游泳池總是有不守規矩不尊重他人的小朋友擾亂,吼

 

23/02

老闆放假去,輕鬆過日子,加上一夜無眠,今天很晚才進公司 感謝上帝讓我擁有這麼自主的工作環境。

 

22/02

又熱又頭痛的一天,在辦公室吐了後,暈暈沉沉地回到家。真討厭

 

21/02

一早竟然下起大雷雨,放棄出門的念頭。後來為了吃點不同的東西還是出門午飯了。好熱啊

 

20/02

老友生病沒辦法出門,我自己出去闖蕩啦!

先吃了一碗很普通的麵當晚餐,是我的錯,我幹麻省錢呢?再去菜市場買了新鮮漂亮的水果當存糧,像個網球一般大的百香果從來沒見過,希望風味絕佳。

終於完成了今天出門的目的,看電影。好久沒進電影院了,是一部滿不錯的英國小品,被滿坑滿谷的同志們包圍,感覺滿特別的。

回家竟買了 KFC 雞塊,我要懺悔!

 

19/02

一早起床洗了衣服,讓大太陽好好地照耀殺菌(?)

奇妙的是今天心情不錯,原本前幾天不太開心,沉浸在分離的憂傷中。

有人說要請我吃大餐,可是這個餐廳太龜毛了,周日不營業、午餐不營業、周五六只提供貴三三的套餐、周六想訂只有半夜(我誇張了,差不多將近晚上九點啦)的位子,算了!改尋覓其他地點吧

周末兩天都安排了活動,也希望能夠跟好朋友 catch up,我要努力一點別懶惰啊

 

18/02

假期胖了一公斤,昨日因為體重計未調校而驚魂以為胖了兩公斤,差點沒哭。

要來克制口腹之慾啦

 

17/02

如果放一個周記只寫「玩玩玩」這樣會不會很糟糕?

花了錢、皮膚曬黑、車關過了。接下來要大吉大利。

「大家樂」的套餐竟然漲價了,還漲了不少!這可是便宜實惠的學生愛店呢,嗚嗚~~

 

07/02

開始渡假啦。

 

06/02

清早起床竟看到台南大地震的消息,好難過,又是小年夜,希望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05/02

又要周末了,時間飛快,除夕當天有工作,要去一個遙遠的鄉鎮。至少天氣很舒服。

 

04/02

百聞不如一見之Shangri-la 36樓餐廳,果然漂亮,改天要來去酒吧喝杯飲料還有用力拍照。

原來婚裡試菜就是這麼一回事啊,六個人分三盤小小的菜,吃到的大概連一口肉都沒有,只好餓肚子回家。

Miss Ana knows EVERYTHING 所以我只好把評論吞回肚子了。大概吃評論可以吃到飽?

 

03/02

天氣如此好,拜託傍晚回家游泳池不要太多人,讓我可以好好運動一下,拜託拜託!

 

02/02

來了一個新同事,感覺是個不錯的人。

比一些討厭的裝傻同事好。

 

01/02

My Kitchen Rules 新一季正式登場,早早回家準備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