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

涼涼的,真不想起床,但是周末又要出現30度的氣溫,秋天還沒來。

 

30/03

有客人來開會,讓收假後第一天上班很忙碌。

 

29/03

早早出門工作,又餓又想睡。

 

28/03

難得跟好友相處一整天,聊了好多。

 

27/03

去 Jenny 家拜訪,好棒的環境啊!兩個孩子也好乖好可愛,更開心的是可以見到他們家兩隻哈士奇,搞到全身都是狗毛就是了。

 

26/03

今晚很不開心,覺得自己是不是沒做好工作,沒建立好人脈,更沒掌握好消息。四點才睡,雖然是放假也不能這樣。

 

25/03

好鄰居邀請我去她家做蛋糕聊天,安靜度過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祝福你們歐遊平安順利。

 

24/03

復活節假期即將到來,太開心了。今天希望可以四點下班

 

23/03

也才七天沒游泳,今天怎麼覺得很吃力?天氣真的變涼了

 

22/03

睡不好,白日精神不濟。好像應該來研究有什麼可以增進睡眠品質的方法了。

 

21/03

大雨大雨一直下,我是怎麼了突然超級有毅力,還是堅持周一走路上班,褲子都快淋濕了。我一定是有問題!

 

20/03

頭痛,避免繼續惡化,早早上床睡覺吧。

 

19/03

好久不曾整天關在家不出門了。

 

18/03

得知一位長輩本周過世的消息,有點難過。病痛的折磨,或許只有大有福的人不會經歷吧。

 

17/03

出門去開會,中午順便跟好久沒碰面的老友吃午飯,意外去了我一直想去的怪怪茶餐廳,哈。希望我們兩個在事業上都順順利利。

 

16/03

非常混亂的一天,下大雨工人遲到,害我在家等他,等到預約修車的時間也過了,幸好還是順利進廠。回家後好認真地運動,準備晚上的工作。欣賞了一場很精彩的演出,為台灣年輕藝術家鼓掌!

 

15/03

昨晚開始變天,開始下起雨了,總算涼爽一點。不過院子裡的仙客來被這麼一澆,是不是又要不行了
 

14/03

老闆出門開會,回來我得到禮物一袋,實用!

 

13/03

看了 I-MAX 版本的星戰7,入場時我疑惑為何不用發眼鏡,原來這不是 3D電影,我哭!要不是為了把票用掉,我幹嘛跑來看不是 3D 的星際大戰啦

 

12/03

一個人的飲茶,吃了不少也打包不少。

 

11/03

好熱~~

 

10/03

拜託不要下雨,我的泳衣還曬在外面啊

 

09/03

打電話去原廠預約安全召回的檢修,打了一整天電話都通話中,你們公司的電話系統是有什麼問題啦!!

總算在下班前20分鐘打通了

 

08/03

婦女節快樂!大家都去買個禮物犒賞自己吧

好友說她要去買新內褲誘惑老公

 

07/03

所謂的秋老虎正在我們這橫行霸道啊。買了新的防曬,不能再黑下去

 

06/03

最近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心情不好,記掛很久。

早上在社區游泳池請小孩不要使用充氣泳具,雖然她們很配合,我卻難過了一天。不想成為無聊呆版的「大人」,又不想因為孩子的不守規矩影響我的權益。我很掙扎

 

05/03

大塞車以後終於到了 Bondi Icebergs 享用午餐,以後真的還是要早點出門。謝謝大老闆招待啊!

之後隨處逛逛看看,這星期六還不錯。晚上可是一年一度的 Mardi Gras 

 

04/03

穿上新的花裙,今天開始一項不是很艱難但很煩人的工作

我要快點下班回家游泳!!

 

03/03

戴著小米手環游泳,竟然有記錄呢!表現有點超乎預期的好

游泳後心跳竟然達 140,這是好還不好?

 

02/03

第一次在這裡捐血,前前後後也花了兩個小時!?而且一次就捐500 cc (實際用量是470,另外30cc 是當檢體,不只,一開始還抽了兩管應該也是檢驗用,所以一次失血超過500 cc)

沒有紀念品,但是有果汁餅乾可以吃

難道是因為捐太多所以回家好累嗎?

 

01/03

獲贈小米手環一枚,雖然醜了一點,但是免費的,而且誰叫我搞丟了之前的 Smart Band 

感謝同事相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