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5

好冷好冷,台灣的朋友好熱好熱。明天就要正式進入冬季了。

 

30/05

又是一個東奔西跑的周一。

 

29/05

講了好久,終於跟Tracey 約出來見面,沒想到很令人好奇的綠茶鬆餅原來是加了綠茶粉的「韓式煎餅」。暈~~不會再吃啦

 

28/05

賴在家裡不動的下場就是今天走不到10000步,就算傍晚走去吃晚餐也沒用!

 

27/05

好像真的進入冬季了,常常颳強風。今早還是忍不住洗了衣服,果然讓曬衣服的媽媽唸半天。哎唷,很煩耶,我又不是氣象專家。

要在13度跳進水裡游泳,我佩服自己。

 

26/05

吃了好吃的土耳其捲餅當晚餐,但是也加了太多味精吧。渴死我

 

25/05

又來一個在下班前找麻煩的同事,不管了明天再說。
 

24/05

同事真的很會找麻煩耶。

 

23/05

家裡的電視有點狀況,幸好澳洲保障消費者權益,享有五年保固。工程師三兩下搞定,又運作正常了。
中午變好溫暖,趕緊衝去游泳,可是水還是好冰啊。

 

22/05

買菜天。今天竟然沒有新鮮海膽,想花錢沒地方花怎麼辦?

 

21/05

IKEA 瞎逛,竟然也瞎買了一些,順便買了找好久的便宜餐巾紙架。椅子太重搬不動,下次再說。

 

20/05

慶祝14任正副總統就職,晚上去......工作!

現在聽到「島嶼天光」還是會頸背寒毛直豎。

 

19/05

今早突然變得好冷,等公車時看天氣,體感溫度為8度?!是可以穿冬衣了吧。不過我還是跳下水裡游了好幾圈。晚上去商場逛逛。

 

18/05

現在突然很認真執行日走一萬步,可是坐辦公室真的有點難啊

下午出去走了兩圈,總共才增加大概三千步,現在離目標還有2500,可是快要下班,天也要黑了

 

17/05

早上游泳又有人來跟我擠。奇怪上周我沒去怎麼游泳池也都沒人啊?

你們這些鄰居很奇怪耶你!

 

16/05

久違的小兔子今天竟然又出現了,真高興得知他還安好。

捐血中心很熱情地打電話來提醒我,捐血車又要到附近巡迴了,剛好我也可以再次捐血,就預約了。看看這次要搞多久~~

澳洲捐血初體驗看這裡

 

15/05

和好朋友一起去看了唐代文物展,吃了貴貴的午餐,還吃了甜點下午茶,總之,吃不停的周末。

 

14/05

和前輩相見,吃了難吃的飲茶,可是下午甜點真好吃啊!還意外發現了新興區,下次再去逛望。

可是咖啡加油好嗎?連我這不常喝咖啡的人都覺得難喝啊!

 

13/05

海外生活守則

1. 不幫人介紹買賣租賃房屋/車

2. 不幫人做媒。

以上紀念媽媽還沒開始就夭折的做媒事業,哈!

周末突然好多事情,真不錯!

 

12/05

越來越真實的感覺。

 

11/05

今天是好同事的生日,我請她吃中飯,送她兩副漂亮耳環,然後順便跟她說她不想聽的消息~~~嗚,生日快樂

 

10/05

老闆的生日,開會時準備了蛋糕一起享用。越來越冷了。

 

09/05

下雨天,晚上歡送大使離開澳洲。

 

08/05

母親節快樂!帶媽媽出去吃飯買東西買菜,兩人各入手幾件衣服,便宜又好看。

 

07/05

本來要請媽媽跟新聞秘書一起吃海鮮大餐慶祝母親節,結果客人搶著跑去付錢了,真不好意思啊!下次來挑戰 12 KM 健走。

晚上趕場另一個母親節活動,繼續吃大餐(肥)

 

06/05

這兩天都不到十點就昏了~~到底是天氣冷了讓人好睡,還是台灣的節目讓人無聊想睡?因為我睡前都會在床上瀏覽網站,並開著台灣的節目(綜藝/談話都有)當背景音。不過好處是這幾天精神都很不錯啊

 

05/05

終於搞定母親節聚餐的地點。海鮮大餐我來啦!

 

04/05

媽媽出門跟朋友碰面,晚上等他回到家附近,順便就在外面一起吃了晚飯。這家新疆餐廳好像退步了。

深夜時分某公司高層突然傳訊給我,聊聊Sydney 大小事,才發現有辦法的人不少,但有心胸的人不多!

 

03/05

清早晨泳的人不只我,最近增加了一個中年男子。何時還我寧靜游泳池啊?!

 

02/05

又是一個奔忙的周一。

 

01/05

想約一個新認識的朋友在 city 見面,沒想到他手機更新了一整天,都沒收到訊息~~只好改天囉。難得我這麼有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