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老闆娘抄了我的姓名電話,承諾我,一旦拿到製作工具,一定會馬上打給我要我來捧場。

之後我就跟Monica開車回家,分食了那兩個croissant。真正的滋味現在已經忘的差不多了,隱約記得有酥、有香,就是表面稍微太黑了一點,而且油了一點,不過已經比超市或者路邊麵包店的要好多了。

我曾經很認真地等了一陣子的電話,看這個美麗又可愛的老闆娘會不會打給我,通知我去品嚐他的madeleines,當他在雪梨的第一個 madeleines顧客。可是我左等右等,都沒等到。

一直到上個月,突然有天再次開車路過附近,仔細算著這個小咖啡館即將從我眼前閃過,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斗大的『For lease』招牌

也許,他們早就已經關門了,只有我還在那癡癡等待我的 madeleines吧!難得有一家小店讓我願意再給一次機會,不過才沒兩個月就倒了。是雪梨人不愛法式烘焙嗎?我都還沒機會再試一次呢~~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再找到一家做madeleines的小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