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被 Alex問說我怎麼好一段時間沒有 blogging,害我一陣羞愧。

有很多感想,不過真的開始日復一日的上班、下班,加上難得假日總是一不小心又排滿了打工、朋友相約、吃飯逛街、度假等等行程,回到家又開始眼皮沉重了。而且星期日都要上班,已經好久沒有去教會了,唉唉......

每天下班都在火車站旁邊的Hungry Jack速食店等柴可夫司機來接我。前幾週看到店頭海報換了,新的兒童餐玩具是辛普森家庭的「小金人獎座」,一看竟然有股想要這玩具的衝動。不過近來很少吃速食,就沒有放在心上。

Alex一提起又讓我興起擁有的欲望,我是不曾想過收集,因為我這人向來三分鐘熱度,加上對於居家收納實在不擅長,決定非必要的東西不需要擁有太多,所以我只想要一個,那就是有著高聳髮型的Marge

上午上班時,想想周日公司附近的店家都休息,只作平常上班族的生意,趁著等火車的空檔跑進去Hungry Jack買了一個兒童餐,指名玩具要Marge的金像獎  順利到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人動作老是慢吞吞的,害我錯過了一班車,只好坐在月台上等下一班。幸好現在天氣沒那麼冷了,不然月台上的風呼呼地吹,真的是很冷啊~~~~



PS   澳洲地區的Burger King因為古早古早以前已經被某個老澳給註冊了,因此本地的Burger King改名為Hungry Jack,賣的東西還是華堡之類的,跟Burger King完全一樣。贈品跟台灣地區的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