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開始有實習生來報到。

每次兩個,為期一周,然後怎麼變成要我帶了   不過也發現...開學了。

本來嘛,是寄望他們能幫幫我的忙,讓我工作輕鬆點,就像我以前在台灣工作一樣,暑假有實習生來我可輕鬆啦,把他們呼來喝去...不不不,是請他們幫忙順便見習,確實讓我工作量稍微減輕一點。

結果我現在每天的日常工作已經夠忙了,實習生做出來的東西多半不太讓人滿意,甚至水準相去甚遠(與我的東西相比)。如果想要用他們的東西我還得花時間改,有時候改一改還會想吐血,想想不如全心全意拿來做我日常工作算了。

今天又來了兩個新的實習生,雖然水準稍微好一點,但是我還是花費了不少精神心力在修改上 明天不想當好人了,還是專心做我工作就好,至於讓他們幫我分擔工作...我看我還是別想了吧

也慶幸還好我不是老是,不然天天改來改去的,我一定白頭髮爆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