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

母親節大餐日!雖然發生了一件不爽的事情,還是決定要好好地去吃這頓飯。就帶著媽媽兩人上路了。

選擇的餐廳是位於Bondi Beach的巴西烤肉餐廳,用得是現在非常流行的團購網買的餐券。之前買團購券也曾發生不愉快,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注定了今天會有點不順啊。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04

繼續 house hunting,不要心急、不要心慌,緣分來到,合理價格、理想房屋就是你的。謹記在心。

晚上去看了音樂劇 Mary Poppins ,很神奇的是全場大概只有我們三個不知道今天是慈善公演。收到「免費」的節目表很開心,不過可能已經包含在貴貴的票價裡了。$160 AUD,至少位子很不錯。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04

去 Illawarra Fly Tree Top 玩耍順便工作,不過實在是病厭厭,快撐不住了,竟然還在外走了一天。

又冷風又大,希望畫面要漂亮啊。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在blog上翻箱倒櫃,大概是找不到圖書館借書證以及亞洲萬里通卡的後遺症。

發現這一篇文章,欣喜雖然這幾年來 blog 有一搭沒一搭的,還是記下了點東西。因為我幾乎忘了這首歌,甚至差點想不起來歌名。

這首歌是之前固定參加的教會常唱的一首歌,叫做 Servants of the gospel,由 Bryson Smith 以及 Philip Percival 創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很自然會找個目標,做為追趕、比較或攻擊的對象。女生容易對比自己漂亮的女生有小心眼,台灣人瞧不起菲勞泰勞,白人看不起黑人,英格蘭人討厭蘇格蘭人,這,都是很常見的事情。

 

差別只在於自制力夠不夠,能不能把持住自己,別讓 politically incorrect 的話爆開,禍從口出。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