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 Wisely 家看到一篇文章,拍照大王自然又是把餐點拍的美味極了。

不過也因為我的信仰背景關係,乍看這篇文章標題時,就直覺地想到「基督徒」老闆的可能

Wisely在文章一開始也很認真地把「以馬內利」所代表的意義寫了出來,讓沒有相關背景的人能夠有多一點的了解,很不錯唷  謝謝衛大!

說了這些,其實只是因為在這篇文章的留言中看到 陽光少年黨主席說:「花蓮有一家店是叫70個7,老闆說也是引用什麼福音裡的。」

就突然勾起了我好為人師的個性

印象也很深的是這句經文在我大學的時候,我好像滿常引用這句經文的。

七十個七,這應該是引用自新約聖經中的馬太福音,第十八章二十一、二十二節。



[18:21] 那 時 彼 得 進 前 來 、 對 耶 穌 說 、 主 阿 、 我 弟 兄 得 罪 我 、 我 當 饒 恕 他 幾 次 呢 。 到 七 次 可 以 麼 。 

[18:22] 耶 穌 說 ,我 對 你 說 、 不 是 到 七 次 、 乃 是 到 七 十 個 七 次 。 



我那時確實因此饒恕了某人那麼多次。

最近開始比較有感動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想起以前的事,特別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