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日子、大日子!

自從一個多月前買好機票預計回台之後,馬上詳列回台必吃必買清單。其中一味「宋廚烤鴨」更是名列榜上,也是我上次回台時失之交臂的一頓,實在是因為想吃到這家餐廳的烤鴨必須很久以前訂位,對於做事隨性的我們來說,並不是一個很適合的選擇。

不過既然鐵了心這次回台要狂吃狂買,一個多月前就拜託媽媽打電話訂位。終於敲定今天。鴨子我們來了。

上午先與Monica去旅行社搞定行程定位,緊接著就往捷運市府站出發囉。宋廚菜館很好找,就在捷運出口(抱歉忘了幾號出口)。由於等公車花了不少時間,抵達時其他長輩都已就位

一進門就看到已經出現在各大美食blog很多次的老闆在片鴨。全員到齊後好菜陸續上桌。點了鍋塌豆腐、羊肉炒粉以及我最喜歡的兩張皮,開心啊!

由於人不多,鴨子只做了兩吃,再加上需要預定的韭菜盒子,都很美味。算是少數在期待之後依然讓我感到滿意的一家餐廳。覺得定位是值得的。

飯後由於Monica還得趕去上班,我就送她到火車站。沒想到抬頭看到微風廣場,就飆上去看一下。結果本來已經很飽的兩人,看到我一直沒吃過的甜甜圈先生就靠過去,唉唉,真是不好意思,甜點果真裝在另一個胃嗎?點了一個巧克力波提與天使法蘭奇。期待已久的波提反而讓我覺得普普通通,倒是看起來跟洋人甜甜圈沒什麼兩樣的天使法蘭奇還不錯呢!

更崩潰的是,出了甜甜圈店,往左轉,竟然又看到一個我很想吃的Beard Papa泡芙,差點沒崩潰。剛剛應該只買一個甜甜圈就好了

結果奈不住愛吃,還是買了一個兩人分掉,真的好吃耶,比我在雪梨吃到讓我想吐血的泡芙好吃一百倍。

回到家肚子太撐,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