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真的要天天記,不然就要另有一本筆記本寫下我當天跟誰去哪、吃喝了什麼,不然回到家因為疲倦而未天天寫下的一點一滴,可真的要忘光囉

今天就要準備打道回府了,早上雖然早早就醒了,還是賴床到十點左右才起來。YP的爸媽直說我是好野人,為台中市帶來不少雨,果然抬頭一看天空,灰灰暗暗的,還有很多事情沒搞定呢,就趕緊開了YP媽的車出門了。

第一站是我們國中旁邊的「肉蛋」吐司,其實都已經十一點了,等等就要吃午飯,但是因為這家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店近來在網路上很紅,聽說不少人還慕名而來,於是不太吃豬肉的我一定要來回味一下。把車停在靠近我們國中的這一側(現在台中的交通可真是亂啊),我們趕緊跳下車去買。

萬益豆乾、薔薇派,都是從小吃到大的東西,通通包回去。

開車繞回以前住的地方,卻路經也是久仰大名的星野銅鑼燒。不用排隊就買了六個。不過還要我自費買保麗龍盒保溫,不僅不環保也讓我不爽,根本就不想讓客人品嘗到完美的成品嘛 沒有下一次了。

跟 YP 搭火車,在新竹分手。保重而且要快樂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