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帥哥一號跑去看最新一集的 007--Casino Royale,台灣翻譯為皇家夜總會。片子有夠長的,還好中途沒有想要上廁所,還不小心把護唇膏的蓋子給甩在地上,散場的時候才撿起來

看這部片還真辛苦,一波三折終於在昨天晚上成行。本來是帥哥二號約我上星期三去看,結果二號臨時給我改期,要星期四才有空。可是我星期四還有約啊!?為了帥哥二號只好忍痛跟星期四的約會說再見,沒想到帥哥二號黃牛 臨時要加班,而我這個亂改約會的人也受到連坐處罰,兩頭空。只好自己在家自言自語。

不過眼看到聖誕假期前都不會有機會跟帥哥二號見面,正好昨天帥哥一號邀約,我就說想看這部片。戲院業者應該最愛我吧!我覺得不管在家搞什麼DVD家庭劇院,效果就是沒有電影院好,加上有時候白天在家亮晃晃的,電視螢幕會反光,根本就影響視線!所以雖然為了省錢比較少進電影院了,我還是會盡量挑自己很~~~~想看的片子進電影院。

透過傳播媒體的力量,讓我知道本次飾演 James Bond 的演員 Daniel Craig 不是個帥哥,讓我從進場前就不停地跟同伴嚷嚷『He is not cute at all』,不過同伴倒是不停替他講話,說也許 Daniel Craig 身材很好 事實證明他身上該有的幾塊肌肉都很健壯結實,只是我不是那種會對著肌肉流口水的女生!而幾場海灘濕身戲竟然掩蓋不了他有點禿頭的危機!!!害我有點失望。

影片維持了我喜愛的緊湊結構,讓從沒有看過舊版的我也能夠說這片有合我的胃口。至於演的好不好,其實我對007的窠臼模式不是很有興趣,也對於英雄難過美人關的老笨蛋橋段百思不解,所以實在說不出到底好或不好。至少我還挺喜歡這部片,尤其是有精彩打鬥、槍戰還有賭場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