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是冷的不得了,上週二竟然是雪梨近六十年來最寒冷的六月天,真是有夠冷。

不過當天卻是獅子會國際年會的開幕日,今年選在雪梨召開,據說在Hyde Park 聚集了許多獅友,包含台灣來的一千多人,他們不畏寒冷參加遊行,太強了

終於趁著週日天氣回暖,我們相約出門騎腳踏車。車程約莫15分鐘就到了雪梨奧運公園,起先還找不到租車的地方,轉了一圈才找到。不過大概因為天氣放晴,加上school holiday 開始了,許多家長都帶孩子出門來玩,租車行熱鬧的不得了,也剩沒幾台車可以租。

櫃檯人員也忙的不可開交。我們到達時已經下午兩點多了,竟然有個工作人員還沒吃飯,老闆只好放他去吃飯,客人也只得在櫃檯前乾等,因為工作人員只剩下老闆娘,又要收錢,又要幫客人調整安全帽,客人要還車、換車啥的一堆。也因此他優待我們多騎十分鐘啦。(事後證明這些肉腳根本騎不到半小時,多十分鐘也沒用)

 

M.JPG

 

租車價錢為一小時15元澳幣,兩小時20元,如果租一整天似乎最便宜,只要50元。我們一行四人,我估算了一下大家的體力,決定租兩台兩小時就好,所以總計花費40元。

我跟媽媽先上場,另兩人先在附近散歨。果然約莫半小時媽媽就說他不行了,只好折返。我們在等朋友來接手的空檔,我又去附近騎了一圈。

朋友接手後,大概只騎了20分鐘就call 我回去集合點,說他們已經結束,準備回家。要不是估量大家都累了,外面又冷,不然我真想繼續騎。我想我應該可以騎滿兩小時吧,噗。

代價是今天的屁股有點痛。

下次多約些人來個一日遊,可以烤肉啥的,應該可以度過很悠閒的一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