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雖然可以在年底一口氣休將近兩周的假,不過31號到1號通常都是我最忙碌的時候,然後假期就要結束,開始上班了

2012也不例外,只是我31號放了自己一天假,沒有出門去忙。

今天一早還是去黨部前面參加了升旗活動,之後去吃飯,雖然吃的都是很無聊的東西,但出門走走也不錯,至少天氣不如去年那麼熱,走動、拍照都還能夠維持我的從容優雅。

下午回家後還是不得閒,但感覺是一個非常充實而且有幹勁的開始,2012一定會越來越好,我要用正面的力量幫助自己!

傍晚吃完晚飯,趁著太陽終於下山,但天色還很明亮的時候,騎著腳踏車出去轉了一圈。沿途遇到好幾個人在遛狗 讓我好羨慕。真的好想馬上有一個小寶貝來疼,不過現在考慮到也許兩年後要回台灣,又讓我猶豫起來,畢竟跨海搬家,再帶著一條狗,只是折磨啊。想到要把狗從這個開闊的環境帶回台灣,連出門散步都得在高高低低的騎樓間掙扎,想到都為狗難過起來。這件事情還是多想想吧。

早上出門時,遇到一個可愛的計程車司機,他說我是他新的一年第一個客人,而且是個漂亮的客人,哈,謝謝,願我們都有一個美好的開始,更好的2012。其實我還滿愛跟計程車司機聊天的下次可以寫寫。

就這樣,忙碌但又平靜地度過2012年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