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出門辦事領護照的機會,決定跟自己來場小小的date

其實也是因為數周前辦理護照時偷了個空,悠閒地在市區逛逛,才意外發現了展覽的海報,也算是因此決定要偶爾跟自己約會一下,順便吸收新知,看看這個城市的模樣。

辦護照那天還拿著廠商送的餐券,趕在到期前去吃了一頓,東西還可以,但服務普通且讓人有點失望(C/P值一定要注意的),因此決定將該廠商列為拒絕往來,不過不影響當天的date

今天領件時先去吃了馬華的 laksa,聞名已久,偏甜了點,還不錯,但是city東西就是貴一點。

之後就慢慢沿著港灣走,前往展出的地點 Walsh Bay,說來有趣,我一直以為的Walsh Bay根本就是不同的地方啊,幸好上週也來這附近應酬過,解了疑惑。

遠遠就看到黑底白字的旗幟,場外有漂亮小姐指引,以及巨幅的 Anna Wintour 背影海報,這位據說就是 the Devil wears Prada 主角藍本的美國 Vogue總編,讓人還未進場就印象深刻。

昏暗的燈光讓我不太能適應,加上視力不佳,看來有點吃力,不過也是慢慢地逛過去,欣賞了各種不同的黑色小外套。

場內只有不到10個人參觀,大概是因為平常上班日,場內的漂亮小姐大概是很閒,一直跑來跟我聊天與介紹,還解說了幾個Sydney場獨有的展品(不過後來聽台灣朋友說並不是真的,因為那東西台灣也有展出)

最後送了我兩張海報,一張是我一貫喜歡優雅風格的 Elle Fanning,另一個則是前來澳洲參加展覽開幕的演員 Astrid Berges-Frisbey (個人認為她有一點點像徐若瑄),最後可能會成為廢物的命運

再慢慢地走回歌劇院附近,本想再步行至 Apple Store 買些科技產品,不過已經有點腳痠,加上口渴便做罷,過兩天再來吧。喝杯可樂,準備回家和媽媽的晚餐約會。

IMAG0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